跳到主要內容區

3D列印技術應用【高鐵企業包班】

課程大綱如下:

課程日期:4/26(五)

課程時間:9:30~16:30(上課6小時,午休1小時)

3D列印是近年最受歡迎的製造技術,本次課程將提供3D列印的綜合知識,包含技術應用、軟體設定,並以D-FORCE機台為例動手操作及維護教學。

■ 基礎知識:介紹目前常見3D技術種類的優缺點,有助於使用者評估設計製作的加工方法。

■ 檔案切片軟體基礎設定:介紹常見軟體操作,用於檔案列印前的檔案切片及設定。

■ 機台實作:以D-FORCE為例進行基礎操作及維護方式,讓使用者更快速了解3D列印的運作原理。

課程將給予學員機會應用所學,通過這些技術知識學習,用於產品設計、打樣、製作。無論是希望提升技能的專業人士還是初學者,本次課程都將為高鐵同仁提供深入的學習體驗和實踐問題解決機會。

課程編號: RTC-1130004
課程名稱: 3D列印技術應用【高鐵企業包班】
課程日期: 113/04/26
地點: 高雄科技大學(第一校區)產業創新園區B棟3樓H303教室
狀況: 不對外
序號: 57
瀏覽數: